close

第三天其實我的肚子就因為吃太飽、喝太多、睡眠不足,而有點胃發炎的情況了,所以今天整天吃什麼吐什麼,害我整天只能喝水止飢,完全就是看著我朋友一人頂下所有的食物。搞得他也快胃發炎了。今天因為晚上就要返台,所以決定要把所有想買的東西好好補齊。

第一站就先走到飯店附近的海港城,來這裡掃了一些無印良品的商品,其實台灣和香港並沒有什麼價差,在台灣買就好,還不用自已搬回台灣。

15.jpg

 

第一站是我們入住酒店對面的mall,裡頭有間小小的達洋專賣店,我朋友一看到就開始狂掃達洋的商品了,他知道我很喜歡貓,所以我們把右下角那對達洋筷架買回家了。

 

 

16.jpg

離港前最後一掃,香港機場有迪士尼禮品專賣店,但是是在第二航站大廈裡頭,所以打算去掃貨的朋友們要記得提早到機場逛這家禮品店,我們在裡頭買了一堆要帶回家送親友的小禮品,迪士尼的商品都設計的好可愛;記得要自制一點。

右下那套飛機餐是我空腹一整天後,開始入口的固體食物,呼~空腹餓了一天,連飛機餐都變得美味起來了。

 

17.jpg

開始貼戰利品的照片囉。

18.jpg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