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端午節假期結束當天,從高雄返回台北的行程,我選擇了和欣客運,這公司的遊覽車上電影選擇很多、車上廁所雖然都在考驗大家下盤的穩定度,但是尚稱乾淨、又供應冷、熱水、茶包、即溶咖啡、濕紙巾、座位又大又舒服,運將大哥開車的時速也是四平八穩讓人安心。如果我常常需要南北奔波時,省錢的選擇就是和欣客運及台鐵,不用省錢的方案就是飛機(已停"產")及高鐵。

但是唯一令我小小不知足的地方是-按摩椅,按摩椅是他們公司的標準配備及文宣重點之一,但是我最近坐了兩回車,一回只按摩循環一次(夠了);另一回則是椅子上的按摩功能老早失效故障。當然我旅行的目的是要回台北的家,不是想按摩按到爽,但是既然公司以按摩椅為號召,怎麼可以答應的卻沒辦法提供給人家?

所以一回到家,隔幾天我就上網寫了一封"奧客建議事項信'給和欣公司,沒想到,隔了幾週後,我抽中了「給意見,送禮券」的活動,收到了一張卡片跟禮券100元。我真的不是貪圖人家的禮券,我只是想表達我自己的想法跟意見,但是都收到禮券了,不用也浪費(得了便宜還賣乖齁!),而且限6個月內使用完畢,這公司也真是高招。其實我原本對和欣客運並沒有特別的「偏好」,但是收到這個賄賂禮券後,覺得自己對這家公司的好感度上升了(我有沒有很好收買!集霸扣就能收買了)。一樣是遊覽車公司南北營運路線,市場上其實還有更便宜的選擇。但是4個半小時的車程,如果差個幾百塊;卻可以讓自己更舒適的話,要我坐沒有按摩椅的和欣客運也ok啦~

證據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