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痞客邦也有6年多了,這裡界面操作容易,照片上傳方便,一般人唉唉叫的->(右邊這個廣告)

也沒讓我覺得礙眼。(畢竟人家也要生存,廣告無處不在,無所謂啦)

會開始使用blogger是因為我是google的愛用者,gmail、Drive、Calendar、Maps...是我日常生活裡重度依賴的應用程式,所以那怕Blogger不像Pixnet那樣好上手、界面讓我摸索了半天,但是版面可以讓我自由調整,無提供留言板及私密留言功能(反正親友都有我的信箱地址),練習發文幾回,逐漸將重心也轉移到blogger上。

這裡也不會砍掉重練,只是未來可能在blogger發新文的機率會高些,還請舊雨新知有空到新家去逛逛。

http://joyjordi.blogspot.ch/

紀錄blog於我就像生活札記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及價值觀,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不管虛擬網路空間或實際人生都是如此。

插個話,日常生活裡,我怎樣依賴google?

*手機裡的Note和Drive同步,在家用筆電打完採購清單後,手機進行同步,不用手寫/手機慢慢輸入採購清單。

*Calendar記錄活動、行程、月的圓缺、朋友生日、德國及法國的國定假日,我連年度的紙類回收日期都會先建檔,信箱前一日就會發提醒信。查看月的圓缺,則是進行素食排毒行程時參考依據。德國及法國的國定假日,則避免我在假日跑去關門的超市。(有至少4回這種經驗)

*Maps則是路痴我的好幫手,除了用它找到最短路線外,有時候也可以用它找最「素西」的腳踏車路線。(譬如:有樹蔭、車輛少、綠意盎然的腳踏車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