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美女醫師的那篇狂風掃物文之後,Joy也收集了各大藥妝的DM、活動手冊。
心裡盤算著自己到底缺那些彩妝或保養品???(謎之音:其實都不太缺,最缺的是錢。)

前陣子和一位康是美的店員聊了一下(我愛跟陌生人亂聊天的習慣還是沒有改過來),我跟她聊天的時候問她:「這陣子康是美進駐了好多新品牌:泰奧菲、NOV、arau無添加...感覺好像藥妝品牌的比重愈來愈重了」店員是跟我提到,她們逐漸會將主力商品擺在以天然有機的商品為主。後來我又去逛屈臣氏之後,發現連屈臣氏也漸漸在轉型,好像愈來愈多的日韓系彩妝了。

不過最近屈臣氏的二十週年慶真的很有折,一堆商品的價格起跳就是85折,一進去逛這裡看看那裡摸摸。後來結帳時也有好幾百。我本來在腦海裡列了一張購物單-

彩妝部份

MJ的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BK999: 濃密黝黑、BK911: 閃耀銀黑、BR622: 自然咖啡-顏色三選一我還沒決定。
CANMAKE的腮紅(我其實不缺腮紅,櫃子上還躺著一盒資生堂叛逆的腮紅)只是想嘗鮮看看。


保養部份(這部份都是要上網拍買的)

礦泉噴霧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300ml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300ml
(秋冬我打算有空就拿來濕敷,這兩瓶都各自有廣大的支持著,所以我打算各買一瓶然後實際用自己的皮膚去比較看看。)
理膚寶水全日清爽保濕乳。(2擇1)
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面霜。
(我之前買每日更新精華露時搭配青春舒活控油乳液一起使用)秋冬到了,想先用更保濕一點的商品試試。

-------以上是我腦海裡的購物打算。

但是實際上卻買了這些。


舒摩兒護理噴劑(2oz/2入) 85折/NT221
資生堂開架-娜楚 天然白泥洗面乳(120g)8 折/NT95(我逛了兩家小屈才買到)
這條洗面乳的口碑不錯,我是買來給油臉男洗的。他不再堅持一定要洗上山採藥的洗面乳了。
口碑的影響力真的很可怕,日夜深受口碑洗腦的我看在折扣的份上,明明家裡櫃子上已經擺了一條蜜妮的深層淨透洗面乳了,但是一看到小屈架上僅剩的四條,我就先搶了兩條。
帕瑪氏維他命E 緊緻保濕潤膚乳 微香/ 50g /NT29
帕瑪氏維他命E除紋滋養霜 30g/NT29
左右手保濕修護霜(白色/無香、綠色/微香) 10ml/NT19(這款我也沒用過)

CANMAKE這款柔光修容組擦在臉上真的很bling、bling。上完腮紅後我用MIKIMOTO的蜜粉再按壓後,其實亮粉跟顏色就都還滿持久的。
只是很怕那天我自己T字在做打亮的動作時,力道太大,會讓人家以為我是鐵獅玉玲瓏。



我沒有用過帕瑪氏的商品,所以一回到家之後,把兩款都拆開來擦,我覺得搞不好這兩款是一模一樣的東西。擦起來很油滋滋的,感覺很滋潤,如果是夏天拿來擦身體應該還是太滋潤了,這種歐美品牌的商品,我自己的手腳皮膚告訴我,它們只適合秋冬時拿出來用一用。但是它的味道我實在是完全沒有抵抗力,是甜甜的COCOA味,我很愛巧克力的滋味,所以隔天就有點失去理智的跑回去再買了幾條回家。打算拿來送禮自用兩相宜。這種小包裝放包包裡當護手乳擦也很適合。朋友啊~NT29真是一個魔咒啊~





 我好像失手買太多條了,沒關係啦~拿來送人好了送一送就沒有了。
Joy的身體乳+護手乳大集合->驀然回首,卻發現身體乳、護手霜已堆放在燈火闌珊處。


最近天氣有變涼一點了,我也總算把舒膚特的包裝打開,擺了一瓶在放在浴室。打算白天改用這款洗臉乳。
只是還是有點擔心我鼻子上的人油,會不會洗不掉,害我這兩天洗臉時下意識鼻子都洗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