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我去參加韓國朋友L的新生女兒生日派對,韓國人不像台灣習俗辦滿月禮,他們似乎是習慣於小孩出生後的100天才舉辦派對(100日的生日派對)。

這回我又出門當攝影師了,現場來了L的許多韓國朋友,我前陣子剛密集追完韓劇:主君的太陽,結果當天一抵達現場,覺得自己好像置身韓劇現場,他們講話真的就像韓劇裡一樣!!(廢話),超有臨場感,而且因為我追韓刻追得很認真,現場光看肢體動作及半猜半推測,竟然也能讓我猜對不少聊天的話題。我還以為當天可以和他們交流一下韓劇,結果現場14個韓國人,似乎沒人在看韓劇?!(難道他們的韓劇其實都是外國人在追?)而且連鄭多燕健身女王,現場似乎只有一位女性大概知道(她也不敢肯定),可見不少亞洲女性真的不愛做運動。(亂下結論)

當天L的婆婆(香港人,後來移居荷蘭)負責下廚準備宴客的大餐,L的其他朋友也帶了韓式料理出場,所以我當天很有口福的試了:炒米線(原味/咖哩)、拌雜菜、炒年糕、辣炒雞肉、炸春卷。我好像不管寫什麼日誌,寫一寫後來又變食誌了,果然是個愛吃的傢伙(蓋章無誤)

IMG_1891.JPG(

IMG_1892.JPG

來張小小手的特寫,三個月大的女娃怎麼手還是那麼小?(明明就是因為我的手太大)

IMG_1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