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終於盼到了晴時多雲的好天氣。
這種好天氣,待在家裡好浪費,所以全身擦好防曬後,就準備往目的地-大湯姆出發。

大湯姆??....嘿嘿~

大湯姆是一家冰淇淋專賣店啦~其實不叫大湯姆~台灣名字叫"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它的英文名稱叫"BIGTOM",中文公司是比湯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我覺得叫大湯姆比較有親切感;像在叫隔壁大叔一樣。

每到夏天Joy就潛意識想找冰冰涼涼的食物,舉凡剉冰、涼麵、冰飲、豆花、冰棒、冰淇淋、冰開水;都成了我夏天的最愛。在高雄時,常去楠梓的旺仔黑砂糖剉冰,我喜歡QQ軟軟的黑糖粿配著冰冰涼涼黑糖冰水的滋味,在台北時,吃過一碗好幾百的芒果牛奶冰;也吃過任選兩樣配料+冰糖水只要25元的大碗豆花。

所以趁著天氣好,我看著手上的兩張冰淇淋禮券,這種時候不去吃冰更待何時呢?一踏進店裡,生意很好,室內幾乎都沒有座位了,大家都躲在冷氣房裡享受冰品。轉身一看櫃台12種冰淇淋口味擺在那裡,(網站的口味高達23種),難怪現場會貼心的提供試吃服務了。因為我每種都好想試試哦~香草、草莓、巧克力、芒果、卡魯哇、覆盆子.....人生的選擇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好吧~就靠舌頭的衝動告訴我現在最想吃什麼。

嗯~我要一份花藍冰淇淋+有機美式咖啡(二球)

一球法國-金純巧克力
一球美國-奧瑞岡野草莓

我要加配料。(杏仁、蔓越莓)...



我選了一個可以看見國父紀念館裡頭,小橋流水(應該是人工湖)的室外陽傘區。一個人霸占了10人桌的位置,靜靜的看著遠方的一家和樂、情侶散步;跟台北101。

冰淇淋的口感很札實,第一次吃到那麼Q的冰淇淋。我一直以為美國冰淇淋就像”打死”一樣那麼甜;沒想到這品牌的冰淇淋大概是走成人口味,我竟然有一絲絲的抱怨:怎麼不夠甜。大概是被糖粉、香料荼毒了太久,Joy的爛舌頭分不清天然的原味了。(我知道我錯了,我以後會戒掉一些香料、色素、糖粉加太多的零食)。



這種好地方,我偷偷的把它列為我的祕密基地。

不管是不是夏天,23種口味,夠我試個一年半載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