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一通中國信託的保險推銷電話吵醒,對方先假借你是中信優良卡友的名義誇讚一番,再客氣詢問您使用信用卡有沒有問題。

緊接著電話推銷的真正目的開始露出: 我們針對優良用戶,限額全省2000名,推出一個優良還有得獎的保單,這份保單是可以全額領回的意外險,每天只要繳99元,(她還舉例:您每天出門穿鞋的鞋櫃上放一個存錢筒,只要每天丟進99元儲蓄)期滿不但可以領回辛苦繳了15年的保費534600元,萬一保險中途遭逢意外理賠的話,無論理賠多少,15年期滿還是能夠全額領回53萬的保險費。最高理賠250萬元.....萬一您今年受了傷意外理賠了125萬元,若之後的日子裡,又有萬一身故時,還是理賠250萬元;所繳保費也能全額領回。 我是想提供您一個省錢的保險方案,每個人都有保險,但是您繳的保險金可以領回嗎? 一般的意外險都是不能領回的,只有我們的可以領回。

我告訴她說:我把保險跟投資當兩回事,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把意外險的保險金領回,就像你不會想拿回機車強制責任險的保險金一樣?她不死心的繼續說:所以我們跟市售的意外險最大的不同是:我們可以全額領回所繳的保險金。........(她又講了一堆這個意外險的細節...略過)...重點是這一句:15年後您還可以領回一筆53萬的退休金.....

我被吵醒時就已經有起床氣了,再加上...我不是笨蛋好嗎。(雖然偶爾有白痴行為) 。
剛開始我還算客氣的回應:不需要、沒那預算、我有保險了、我還有投資.......
但是她一直態度愈來愈強勢,語氣愈來愈咄咄逼人

後來我生氣了...(剛起床,沸點低、請見諒)腦袋也漸漸清醒了,我開始回話了:
53萬當退休金,笑死人了........
每天99元,我一年繳3萬多塊如果發狠全數拿來買意外險,理賠都是幾千萬的了。真發生什麼重大意外的話,區區250萬可能連醫藥費都買不了單。付那麼高的保險金額,卻只領回250萬,購買保險後,萬一發生什麼事情,保險公司都理賠了,誰會再意那50幾萬,花錢是買保障的。付一樣的錢,A拿回了2000萬,沒退回保險金,B拿回了250萬再加上退回的保險金50萬。你會選A或B???有糖果吃的時候,要先想想甜美糖衣裡面包的是什麼?

她真的很惡劣,後來還用邵曉玲當例子,說明萬一發生意外的話、嚴重的話.....至少還可以領回繳的保險金之類的話,還語氣充滿驕傲的說:「我是在告訴你一個省錢的好方案。」最後她還說丟了一句,如果您不要這大好機會的話,我們會幫你註明放棄....

屁~

以後如果還有這種「大好機會」,我願意無條件全數放棄。

 一天繳99元
 一年繳99*365=36135
 十五年就繳了542025


 你路邊隨便挑順眼的一家壽險公司,走進去買個年繳3000元(請注意,是年繳!)的意外險,意外身故就理賠200萬左右了(若是交通意外身故理賠金更高約一千萬左右)。

電話裡的商品根本就是變相的儲蓄險+意外險惡劣的是連一毛利息都沒給

我不曉得在那強勢的態度及假象的專業術語中,有多少人會付大錢買小保障。與其花錢買這種保險,不如拿來規畫終身壽險+醫療險算了。(現在這個社會意外情況雖多,但是生病的機率更高) 我沒有在賣保險、我也不是對保險反感的人,只是我討厭有人利用別人的無知在賺錢(更討厭睡到一半被吵醒),下次要是再敢打電話來,我發誓一定立刻剪掉該公司的信用卡;再將這家老是說我們是一家人的公司,列為拒絕往來戶。

去你媽的為我著想。
 
我看妳是為了自己的薪水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