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忙著裝箱打包:衣服、書藉、包包、鞋子、拼圖、保養化妝品...李李扣扣的東西;沒來得及打包的東西,一想到可能要南北奔波回來拿,就令人想狠狠的乾脆一口氣把所有東西都打包上台北算了,一個快30歲的人可以擁有的東西還真多,需要的物品也比自已想像的多,原本以為自己算是個”清心寡慾”的人,不需要太多的生活用品,沒想到自己還是徹頭徹尾敗給了資本主義。
 
分門別類的裝箱,在箱子上註明內容物,是常搬家的人一定都不陌生的工作,每次抵達目地的時,我都覺得自己像傻瓜一樣。三天前才裝進箱子裡,今天卻又得把它又拿出來整理歸位。日子就一天天浪費在把同一件物品從A移到B罷了,有種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慨?!雖然新生活、新環境可以讓人有重新出發的感覺,但是一抵達新環境還真的需要一點過渡期。

打包時絕對不可以把同一類的東西放一起,是我用下背痛學習到的一個打包注意事項;尤其是書及衣物。如果一整箱滿滿都是書,原文書的重量絕對會讓你搬的咬牙切齒,閃到無數次腰,所以後來學會了混雜打包法,實際上如果腦袋夠清楚的話,這樣打包並不影響拆箱的作業,只要混到的都是同一區域的物品即可,當然我只有一間小房間。即便裝箱成超級大混搭,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新生活會順利嗎?

我可以完成對自己的挑戰嗎?

趕得及時間內完成我的任務嗎?

啊栽?~

只好全力往前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