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後,新的一期游泳課又開始了。

照例上課前15分鐘抵達小學游泳池,然後上課前邊做暖身操邊和V老師閒聊,明天是她法律系三年級的期末考試,最後一天的考試竟然排在新年後,好機車!因為那代表聖誕節及新年假期期間,她根本不可以好好放鬆心情過聖誕節,時間應該都拿來K書了。(還是這是教授給法律系學生,臨時抱佛腳的最後機會?)

好,回來聊游泳課,今天上課時間一到,我才發現「蛤!為什麼竟然只有我一個學生出席?其他人呢?」

也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出席,所以在V老師的監督下,超豪華一對一教學,我紮紮實實的整堂45分鐘的課程時間,都在踢水踢水踢水踢水。

V老師還跑進工具間,拿了一雙鮮黃色的短蛙鞋給我試,她說:「這個可以幫你訓練踢水的腿力」

我套上蛙鞋後,沒2分鐘後又脫下來了!!因為游泳池是可以調整水位高低的,所以蛙鞋踩在金屬池底時,好滑!是我幾乎不可能站好的滑!

所以我又脫下來,決定繼續苦練踢水。

回到家只想倒在沙發上,再也不想站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