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拉傷腰背後回去上課,其實我的腰背還是不對勁,所以今天一抵達游池時,就跟V老師報告:「我今天不求有進步,我只是來"復健"的!」

提到「復健」時逗得V老師也覺得好笑,其實連我的英國媽也提到,若能學會在泳池裡放鬆身體的話,是對筋肉拉傷很好的復健運動。

可惜我還沒學會百分之百的在水裡放鬆,所以復健也就要水陸齊下了。

不過今天繼續在練踢水時,身體一躺進水裡,踢水動作反而順暢無礙,一點都沒有感覺自己是個三天前連走路都有問題的人。我每次上游泳課時,都感覺時間過得好快,明明自己才來回踢水幾趟,怎麼30分鐘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