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和Stefan出門逛Basler Sammler-Börse ,這個算是舊貨、古董、錢幣、郵票、古玩的跳蚤市場,地點就在我家隔壁的Messe展覽館裡,出門時還一切正常,結果在會場上一個小小的傾身動作,卻拉傷了我的下背部,在會場強忍著疼痛感繼續逛(錯誤示範)。

沒有立刻回家休息的下場是,回家後整整躺在床上將近3天才恢復人型,下背拉傷是我的老症頭,第一次拉傷是14年前的事情了,後來發現重量訓練、強化核心肌肉是我擺脫背痛的解藥,不過這陣子因為天氣漸漸變冷,人也有點發懶,肌肉最近有些鬆懈及疲勞,加上室內溫度也變低,我的肌肉一早通常都是冷的,這次才會拉傷的如此嚴重。站、坐、躺都不對勁,連站都站不直,身驅是歪向一側的,還好躺了兩天半,疼痛感減輕許多,身體也大致恢復端正。

至於讓我拉到腰時的傾身動作,其實是為了從一堆銀器餐具裡,翻找出一把合意的蛋糕鏟。(下圖右1)

IMG_2301.JPG

這四把餐具都是Christofle出品,這家創立於1830年的法國公司,直至今日仍然生產、設計餐具並行銷至全世界。(Christofle餐具官網請點我)

Stefan也被我不成人形的慘狀嚇到,撐到週末時,他飛奔出門幫我找小腳凳,讓我坐在餐桌時可以墊高腳部,以減輕臀腰的壓力,又趕去運動用品店買了這個護腰套回家。

IMG_2302.JPG

P.S:至於這四把餐具,我用很「掉漆」的德語和老闆討價還價,最後用20元瑞郎成交帶回家。->這回是Stefan推我出去討價還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