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烤肉的季節,這個家族親友每年重遊的烤肉祕密基地,放心,我是一個字都不會透露它在那裡的,畢竟那個地方可以讓你有絕景瀑布(至少七座)、有現成小河冰鎮啤酒飲料、罕見其他遊客的干擾、樹蔭足夠順利找到自然廁所、...而且距離停車處只需走路10分鐘?是說就算我透露,應該也沒有人打算從台灣飛到這個地方烤肉才是。而且這裡應該是在地人才會想來的地方,畢竟外客想開車進到這裡來,一輛車就要付上10瑞郎的"停車過路費";前年收道路使用費,今天換收停車費用。(這在瑞士鄉間很常見,因為不是所有的路都是政府或軍方開出來的,很多鄉間道路是私人或區公所的經費來維護及管理,所以使用者付費很正常。)

IMG_9631.JPG

IMG_9632.JPG

IMG_9633.JPG

今年指派給我的功課是"開胃菜",考慮半天後決定端上Muchroom Crosini,法國胖用烤架烤到焦脆,甜椒用烤架烤到焦黑去皮後切塊,而Goulash鍋則上場拿來炒蘑菇。

IMG_9656.JPG

開胃菜上場一致獲得親友好評,詳細食譜改天再來寫。

IMG_9685.JPG

沒用完的拉高鍋具加蓋保溫。

IMG_9691.JPG

今年的重頭戲:烤羊腿兩大隻!!!(前景是立起來烤不同區域的羊腿,背景則是即將完工的烤巴給) 

IMG_9693.JPG

用泰國雞醬醃了二天的雞翅,從袋子裡拿出來,直接上架烘烤。這道超級懶人烤雞翅法也獲得一致好評,我知道下回要買什麼帶回去伯恩送親友了。(泰國雞醬)

IMG_9705.JPG

正餐上桌了,還有三組不同人馬準備的沙拉:蕃茄沙拉、馬鈴薯沙拉及綠沙拉.....(撐到翻肚)

IMG_9723.JPG

甜點這回Stefan準備:Apfelsaftcreme(中文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譯)英文是:Swiss apple juice cream,是一種將蘋果汁加上玉米粉、糖、雞蛋先煮到濃稠後,降溫冰陣,食用前再和打發的鮮奶油拌勻的一道甜點。(這道其實是Stefan最愛的甜點之一)

IMG_9728.JPG  

以上,祝大家烤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