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eums Pass 第二發!

一口氣寫到第四發時才想到,我漏了這個Puppenhausmuseum!(娃娃屋/玩具屋博物館)

如果你是喜歡泰迪熊、袖珍藝術或是復古玩具的人,來巴賽爾千萬別錯過這個博物館。館內有超過2500隻泰迪熊的收藏,放眼望去一片熊海!我猜伯恩”熊”市的觀光紀念品熊玩偶全部加起來,可能都還沒有這裡的收藏多。而我是袖珍藝術迷,台北的袖珍博物館去了多次。我進館時以為這個館主要是以古董玩具及teddy bears為主,沒想到有幾區的袖珍藝術,看得我心裡頭喜滋滋,想走進袖珍商店街去買塊起司的幻想又浮現腦海中。

而最令我們驚艷的是一座兒童樂園主題區,這座迷你袖珍的遊樂場,只要按下開關,所有的燈光、設施都是會動的!搭配上無敵歡樂的遊樂場音效,我也好想在家裡擺上這麼一座歡樂又療癒系的擺設。

好了,沒有拍照所以無法圖說,因為這座博物館裡的燈光也是特別訂製的,怕光熱源會破壞珍貴的teddy bears,所以除了燈光昏暗外,這麼一堆熊看得目不暇給無論怎麼拍都是熊了。有興趣的朋友就到它們的官網去點一下影片或照片看個過癮吧。

以上,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