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噗浪首頁上,年齡數字悄悄的從32變成33了。對,我的生日。時間真的好快,彷彿昨天我才3歲,今天就變33歲了。(沒那麼快啦,我3歲時在幹什麼早就沒記憶了)

讀到這裡的朋友們,要先謝謝大家在我的臉書上留下的生日快樂訊息(忘記留的朋友也別擔心,你們的心電感應祝福我收到了),Stefan的媽媽和妹妹還帶著蛋糕和禮物,特地從伯恩趕來Basel為我慶生(感動又開心),我拿iphone插在音響上撥放鄉村音樂當背景聲,但是音樂卻每隔幾分鐘就被臉書訊息聲打斷,音樂一直被祝福聲打斷實在是一件很讚的事情,整個下午就一直聽到音樂及訊息聲交雜著。細數下來,大家的生日祝福剛好串成了33則,這應該是我臉書的單日最高紀錄了吧。而且應該不會被打破了,因為我現在主力都放在噗浪和G+及blog了,哈哈哈~

不過山頂洞人Stefan倒是很吃味,因為他沒有臉書、噗浪、推特、Google+這些種種有趣的社群會員資格,所以他看著一長串從世界各地傳來的生日祝福時,內心應該有妒嫉到才對。而我本人其實很貼心的在上個月就邀請他來加入G+了,但是我想等他真正有興趣想加入開始使用時,大概那家公司又推出新的社群網站了。

下午在吃愛心生日蛋糕及喝茶中渡過,傍晚Stefan五點五分就回到家裡了(超快!),大家聊了一下就出門去找餐廳吃飯(其實根本就不餓啊),結果選了Manor百貨公司裡的餐廳,沙拉很好吃,我實在是很好相處,也不會想刻意買什麼、吃什麼。(因為平常在家我就吃超好的了,哈哈哈)吃完飯享受了一下逛街的樂趣後,就在百貨公司關門的同時送她們上電車轉火車回伯恩了,結果晚上兩人在家時,Stefan用充滿歉意的表情說,他沒有特別送我什麼禮物或是真的出門吃昂貴大餐之類的。所以他希望我週末出門去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意思是今年我如果隨便買了什麼奢侈品的話,就冠個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啊~他就買單了)->不過我應該做不出這樣的事才對,轉身從貨架上拿一瓶 Dom Pérignon準備結帳。

 

這個就是Stefan媽媽帶來的禮物,一束鮮花及花瓶。(真貼心,知道我們家沒有花瓶這種東西,連花瓶都是禮物

IMG_3073.jpg

真的是愛心手工生日蛋糕,而且Stefan妹妹很讚的是,到了家裡現場拿出蛋糕裝飾品開始寫字在蛋糕上頭。馬克杯也是禮物內。

IMG_3076.jpg

花瓶很特別,有設計手把,所以很好握。Stefan的愛燈在此趁機亮相一下。還有我完全看得懂的德文生日卡片,不是我德文能力有進步了,而是Stefan媽媽很貼心的寫上超簡單易懂的生日祝福。

IMG_3082.jpg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花瓶。

IMG_3083.jpg     

有吃到蛋糕,收到禮物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