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在台灣有輛G牌小褶,三不五時我就會借來騎出門逛逛。屬於城市型的車款。而在這裡Stefan有三種車!!老舊城市車一台(顏色還很妙,用了藍、綠、紅正色)Racing bike(公路車)及Mountain bike(越野車)各一台,平常通勤上班都騎那台老舊的五顏六色車隨便上個鎖放在室外都無所謂,但是公車路和越野車就不同了,他年青時有騎到城市後上鎖也被偷的慘痛經驗,所以這種單價高的自行車通常都有買保險?萬一車子被偷或遺失時,至少還可以獲得理賠。

我們最近的活動則是出門騎越野車,運動很多時候都是一種對”肉體”的折磨,要逼迫肌肉挑戰它的極限。(講的好像肌肉有自己的意識一樣?!)所以當我提議騎車出門時,我絕對不只是想出門騎車,而是希望結合一些我感興趣的目地的,例如:餅乾工廠。

所以提議了幾次後,終於成行了,難得天氣好,這種如詩如畫的日子卻把車子騎上一般的公路實在很”討債”,所以要盡量往林間小道、登山健行步道這種更有趣的路線走,所以從我們住的Gumligen往Kambly餅乾工廠(Trubschachen)
走公路的話,大概33.5公里左右。但是我們決定路要繞著走,所以往北多繞了一點路之後,整個路線最後走了大概46.9公里。很大一部份的路線在森林或林間小徑上。

騎車走這種林徑小道時,記得尊重其他行人,不要耍帥逞快,行人的路權還是優先。

圖說:很多路線遇到石頭路或超多樹根時,我心裡其實一直在尖叫....因為輪胎遇到石頭或樹根時,真的是在考驗平衡感的!!

  DSCF6048.jpg

抵達工廠前,我們延著Amma河畔進行了一個簡單的野餐休息,簡單的糕點及飲料但是看著和Aare河一樣清澈見底的河流,光聽流水聲真的就令心心情暢快了。

計算休息時間及騎車的時間,我們大概騎了5個小時的車(單程,因為回程原本就計畫要人車一起搭火車回家),但是大概只待在餅乾工廠30分鐘而己,這餅乾工廠是瑞士境內很少數少數,仍然在週日有營業的地方之一。

超級大方的餅乾工廠,販賣部販售的袋裝餅乾層架上直接放著試吃餅乾,你只要全區走一圈,每樣餅乾都試吃一片之後,我保證你當天絕對不想再吃任何餅乾或巧克力了。不過袋裝餅乾有著很實惠的價格,和盒裝的容量比較之下,袋裝的簡直就是平價到破表了。我當天發現滿多人先到賣場拿取"試吃餅乾"後,找個販賣部的cafe座位後,服務人員會來幫你點杯飲品一起品嚐,這樣做也不賴!(學起來)

DSCF6057.jpg  

這是兩人30分鐘內的戰利品,所以時間待短一點也好,以免錢越花越多。平均每袋淨重500g,除了中間那包能量棒之外。事後Stefan說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掏皮夾光餅乾就買了Fr56.8的紀錄。

IMG_0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