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Pollen是我下課後順便幫Stefan買回家的花粉舒緩藥物,為了買到「對」的藥物,我走了第四家藥局才找到它,比手畫腳,英德語交替,模仿打噴嚏兼演出春天來臨花粉多的戲碼,藥局職員很聰敏立刻明白我要的是什麼,不過市面上還有另一種連續吃10天的藥錠,而Stefan指定的是這種一週吃一劑,四劑服完後隔四週再服用最後一劑的藥物。

IMG_0522.jpg  

所以結論是,我繼續這樣訓練下去,要不就是短期內德語可以大躍進,要不就是我的戲路會更寬廣了。(我連春天都能演出來了)

再來這個blender是去Media Market搬回來的新玩具,面對即將來臨的搬家行程,剛好最近Media Market有折扣廣告在強力放送,所以腦波也很弱的兩人決定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一買的小家電。

臨行前的想法是去看看:吹風機、咖啡機、快煮壺。

結果兩手空空準備回家時,發現樓上呈現工地狀的樓層有擺放超級折扣商品,看到這個廚房攪拌棒,整組售價69.9,現場拆開來看,發現竟然還滿有質感的,我們兩人對「超低特價」、「有質感」、「設計簡單」這種關鍵字是完全不會抵抗的,立刻挑了一組帶回家。所以現在至少當掛著濕頭髮,沒有咖啡及快速熱茶可喝時,我還有攪拌棒可以煮出好喝的濃湯。

IMG_0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