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今年Joy因為工作到五月中告一段落,準備要出國遊學的關係,我的工作收入剛好跨兩個年度的關係,今年Joy又不用繳稅啦~

但是幫大家找一下繳稅優惠還是需要的。因為我懶得做表格了,所以直接會將各家銀行的連結貼過來,連結什麼時候會掛掉我就不確定了。提醒大家貨比五家也都不吃虧。

 

 

 中國信託 細節請按我

繳稅金額 手續費
100萬元(含)以下 免費
100萬元以上 超過之金額收0.1%

    *上述繳稅無點數或現金回饋

 

花旗銀行 細節請按我

 


 

玉山銀行 細節請按我




HSBC 細節請按我

0手續費/不計入紅利績分活動 

分期需繳手續費。

 

 

國泰世華 細節請按我


台北富邦 細節請按我

蘇格蘭皇家(荷蘭銀行) 細節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