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一通來電說:「中興百貨......」。
「我知道,它倒了,今天最後一天」
「那要不要去看寢具」
「好啊~去看看也好,說不定有喜歡的」
「可是我下班六點了耶~那時候人會更多。」
「不然我先過去看,如果有看到覺得不錯可以考慮的,我再打電話給你」
「好」
「那你的預算要設在多少錢」
「NT$3000以下」
....................................中興百貨現場..........................

現場人爆多的,一進去入口就看到有媒體在現場拍攝人山人海的搶購畫面,裡頭的人說不定比23年前剛開幕的時候還多。
我一路往上走手扶梯,到了四樓才發現。按~寢具在B1。

後來到樓下,就接到匿名蹺班人士來電,說他在現場附近了。(根本就是無心上班嘛~)
我們一路往裡頭走,發現今天大家好像都不用上班。

後來我們搶到兩套還滿OK的寢具。都是西式的緹花四件組,品牌名稱是MARTONEER,我上YAHOO拍查,大概每套都要2980元,可是現場還要排隊管制人數進去那個賣場,因為它一套賣NT$1980,布料觸感還不賴。嘿嘿~

只是一次買兩套,現在卻要考慮要先拆那一套了。選擇~人生充滿了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