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想到5月25日已經過了,所以我把那疊三、四月份的統一發票拿來對獎,沒中。(沒關係,我可以不屈不撓的對到沒有統一發票這種東西為止。)但是今天徒步去跟旺大妹借機車的時候,走在騎樓內,今天特別繞到郵局去寄信,平常我都不太會多走這段路的,但是今天因為要寄信而繞過來的這段路,我才走幾步路就撿到了NT$100元。(這算什麼?統一發票的半獎嗎?謝謝。)昨天還收到玉山銀行的”王建民50勝G卡套卡",聽說這卡很熱門,要用搶的,我莫名其妙的收到時才突然想起來。全台總發行量是有限制的。而當初一開放預約時,玉山銀行的網頁還被瞬間灌暴,卡量不是百張百張的減少,是千張千張的減少。


所以今天一直覺得我的”卡”很旺(卡在埃及是指一個人的靈魂之氣、能量),所以剛剛又連上達美樂的網站查了一下,發票變PIZZA的抽獎活動我有沒有中獎。

靠~我看到自己的名字了。免費獲得外帶小PIZZA一個。


謝謝~謝謝~感謝財神爺大人今天光臨寒舍。有空記得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