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返回高雄,隔天就殺去高捷橋頭站看看,這裡的照片還是不用收費的期間拍的,所以人潮很多。


Joy哥說:「我在橋頭住30年了,還沒看過拖吊車,但是因為高捷的關係,所以我最近看到了。」太多遊客從遠方開車來坐捷運了,所以機車、汽車亂停。
正所謂客從遠方了,拖吊業不亦樂乎。


橋頭糖廠的人潮,我相信這些人應該覺得很無聊才對。因為這裡的要人少才會覺得環境很舒服。我還用相機錄了一段360度的影片,影片結束時剛好錄下一句現場男性遊客的疑問句:「那重點是,來這邊幹嗎?」對,Joy心裡也在偷偷的想,你們一群人到底坐捷運來這邊幹嗎?聽Joy哥說,捷運開通不收錢的週末,他都會騎著小白去看看一堆人到底塞爆整個橋頭糖廠在幹嗎?!


四月六日的最後一個不收錢的週末人潮。(地點:橋頭火車站)



四月七日開始收費的一般通勤日(地點:橋頭火車站)






車子來了,高捷一截車廂的出入口有四道門,和台北捷運兩道門不一樣。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我喜歡我的家鄉,我常常是回答不出來的,但是有時候抬頭看著天空。


看到這種天色,我就捨不得離開了。


印象中,我很少在台北看到藍天,也許是在台北時,沒有時間抬頭向上看;但是高雄的天空卻藍到我想唱「藍藍香」。


車廂內的廣告區,還是一片空白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