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剪了新髮型,所以很順理成章的要敗一下造型聖物回家自理門面一番,查了網路小道消息。很多人都推”Sebastian"(莎貝之聖)的凝土,今天忽然想到還刻意查了一下這個字的意思,但是沒查到什麼,只發現音樂家巴哈的姓氏有這個字(Bach, Johann Sebastian )。

我很少買造型用的商品,但是因為受了韓劇影響,發現劇情中讓我狂流口水的型男也是要靠”髮型”才能型得起來;所以我才開始研究型男靚女的愛用造型品。這款凝土挖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在挖施工建築用「披土」的感覺,如果這樣形容有點難想像的話(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搞DIY自己裝修自宅嗎?),那換個說法:有點像在挖不會溶化的冰淇淋一樣,手感有點硬。不過搓揉在手上的時候,它會自己有點化掉。




包裝長這個樣子,我去台北後火車站商圈,一口氣比價四家後,以125gNT$475元購入。它好像推出了四款不同的造型商品,但是我只買這個別人狂推的凝土,定型力真的很不賴,讓我每一根自然卷而略顯毛躁的頭毛,順到拍起照來有反光的效果。但是聽說「洗髮精不夠力」的話,洗頭會洗到哭;所以有一好沒兩好的鐵律再次印驗,今晚洗頭毛就知道了。


出門前整理我的頭髮時,才忽然發現我好像剪成「火影忍者」的洛克李了。很難想像嗎?來張洛克李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豬哥亮仔歌廳秀~豬哥亮仔歌廳秀~

我自己的私人相簿有照片,大家可以去比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