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暗自決定未來的人生裡,不想要再參與什麼百貨公司週年慶了,因為記憶裡還深刻的重演著,去年在高雄漢神百貨的週年慶,為了替阿旺找一套適合的西裝,在男裝樓層裡硬生生鬼擋牆的困在那裡四小時,才逃離現場。

12/9日會那麼果決的再度踏進「站前新光三越」這個館內目前人數6421的混亂現場,是因為我必須要趁這個時機(註1),才有辦法買到曼黛瑪璉買一件送一件的內衣。今年春夏的時候,被徐若瑄的愛緻集內衣廣告煽動,所以第一次購買這個牌子的內衣;後來上網找到一些討論內衣的話題,加上自己這半年來實際試穿的心得。雖然曼黛瑪蓮的內衣鋼圈跟一般強調軟鋼圈的內衣比較起來偏硬,穿了好幾年的軟鋼圈,要改變內衣的習慣也需要適應期,所以剛開始穿的時候,因為脇邊加高加寬而不太適應(有被勒住的感覺)。但是穿久了,逐漸看到外擴的改善、副乳的改善。你當下會明白這輩子都離不開它了(當然除非曼黛瑪璉倒閉~)還好果決的選在星期日進去搶,因為穿著大衣爬上四樓滿身汗水的當下,發現我的尺寸都還有齊全的貨,所以我也順利搶到了二件。(流得汗是值得的)

人都殺進週年慶的戰場了,搶到昨天才到貨的二件內衣後就迅速離開的話,有那麼一點浪費這趟捷運的車錢,當然要順便到B2超市「隨機瀏覽」有什麼好康的折扣。果然被我找到了AVALON洗髮精特價NT179元,依蘭依蘭/檸檬  11oz包裝的各來一瓶,這個網拍最便宜也要NT$199(還不含運)。賺到~賺到~



當然我對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會被制約的停下腳步研究,B2有個天仁茗茶的專櫃。我一走近就被它吸引了,看著看著就帶回家了。
回家一喝很妙耶~茶色看起來比較偏烏龍茶的茶色;喝起來卻是苦茶的味道,(還是帶一絲絲的苦味~)包裝盒子上是寫著「無一般苦茶之苦」對~沒錯,如果你去苦茶之家喝過苦茶。天仁的這沖泡式苦茶簡直是甜的。





這就是今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戰利品啦~


註1:我今年真的是徹底的遺忘了週年慶這件事,所以連信義新光三越週年慶過了,都亳無所覺,因此北部想要撿便宜買曼黛瑪蓮的內衣,這可能是我的最後機會了。 殺啊~姐妹們~衝啊~(要有心理準備,我走樓梯上四樓~13樓好像有個特賣會,那個我放棄了。)

PS:其實我有拍我買的內衣耶~想看看買一送一是長怎樣的話,去我的相簿看看吧。
(當然是另一個相簿。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