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月份更新一下。
最近去COSTCO購入9顆裝的新款濾心;而且這一款有出摩登版。

自從搬到台北定居後,我就一直很不習慣自來水的味道。

我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已經很習慣生活裡有”濾水器”的陪伴,家裡安裝的濾水器幾年下來,等級愈來愈好;已經從淨水器升級到了「整水器」。(不只過瀘水質,另有控制水質硬度的設備)
但是搬來台北居住後,我忽然發現,目前的住所是沒有安裝濾水器的;所以初期歷經了兩個星期的適應期,水裡頭就是有股淡淡的味道(雜質及氯氣的綜合氣味)。但是詢問台北家裡的其他人,他們反倒不覺得水裡有什麼怪味道,大概是喝久早已習慣這味道了。

所以還沒喝習慣就已經想添購一個濾水器了,但是考慮到此地不是將來的久居之地,所以另一個選擇方案就是濾水壺。SOGO、HOLA、家樂福、YAHOO拍賣都查了一下,最後在好市多下手買回家。

BRITA 最新的MAXTRA濾心專用的濾水壺。
好市多賣的是ELEMARIS 2.4L的,包裝盒裡面有兩顆濾心;所以等於是1壺+2濾心的包裝售價,也賣MAXTRA濾心,6個一組的包裝。
回家後上網我才注意到,Y拍上的那些賣家,看照片時就會發現,簡直是直接在好市多拍照,然後貼上網就開始拍賣做生意的感覺。害我一回到家也認真的考慮著,要不然自己也來搞個網拍好了,貼補一下家用也好。撇開要不要當個拍賣賣家這件事,昨天一回到家就先用檸檬酸清洗了熱水瓶。也遵照使用說明來用這個濾水壺,等隔了3個月以後,如果我還記得的話,再來分享BRITA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